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9至10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金博宝188: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夏紫菱、周玲、毛通通和徐士军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来自全国各大区赛晋级的80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参赛师生总人数达到600余人。总决赛采用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软件经营方式,模拟真实商业环境,采用竞争对抗的形式。在同一案例背景下,各参赛队伍成员组成不同的模拟企业,以六年为期限开展人力资源经营竞争模拟,通过对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中心、招聘与甄选中心、培训与开发中心、绩效管理中心、薪酬管理中心等八个模块的操作,来实现公司收益和人力投资回报率。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金博宝188: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夏紫菱、周玲、毛通通和徐士军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尹文汉、王来宾)荣获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竞赛为全国各高校搭建了一个专业交流平台,对增强高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实践运用能力,激发学习热情,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积极作用。

(供稿、摄影:法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