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举行第23期消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wc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1日,池州学院第23期消防培训会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副校长汪贤才出席培训会,全校消防志愿者,物业公司、食堂消防安全责任人,保卫处工作人员,校警务室民警以及2019级学生消防志愿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特邀池州市安全消防培训中心主任郭中文担任主讲。培训会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详细介绍了火灾的防范、火灾现场如何逃生、消防器材如何使用等知识。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让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消防安全重要性,了解和掌握了火灾自救的一些常识性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受益匪浅。

在11月9日消防宣传日当天,宣传部、保卫处通过学校QQ公众号、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送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消防宣传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供稿、摄影:保卫处/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