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代表团赴加拿大里贾纳大学访问考察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应加拿大里贾纳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 邀请,当地时间9月7日至17日,池州学院由团长吴小贻、副团长陆克中带队的代表团赴里贾纳大学访问考察,访问团成员由艺术与教育学院4人与金博宝188与计算机学院4人组成。里贾纳大学路德学院Tracy Rempel,Mark Duck,国际关系与合作处Li Liu, Kate Zhang以及教育学院Xia Ji,计算机学院主任David Gerhard等热情接见了金博宝188:访问团。

访问期间,金博宝188:访问团与里贾纳大学校领导、国际合作工作负责人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设置、英语教学、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开展的“2+2”模式联合办学、教师进修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2+2”模式联合办学的补充协议等多项成果,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全方位合作。访问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多场专家讲座,系统地了解了里贾纳大学的办学特点和教育模式;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附属幼儿园等设施,并深入课堂与里贾纳大学的师生进行了多层面的交流。里贾纳大学开放式校园环境、人性化的管理、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探究式的教学方法等给访问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访问团一行还与在里贾纳大学交换学习的金博宝188: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关心之情,鼓励她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提升素质,全面发展。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