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9日上午,金博宝188: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孙晓峰指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学生工作是重点工作,校党委高度关注和关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党政同责。他强调,学生工作要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巩固成果;要梳理问题、对症施策、整改到位;要研究特点、把握规律、创新思路;要抓主抓重、常做常新、注重实效;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要加大力度、提升温度、提高效度。

会议就本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国防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做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还对《池州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稿、摄影:学生处/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