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柳友荣、王延寿、汪贤才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含主持工作),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金博宝188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皖教组发[2019]29号)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金博宝188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构成和职责作了说明。

会议讨论审议了《中共池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工作方案》。

孙晓峰充分肯定了金博宝188: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工作,并就进一步统筹好、组织好、实施好全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肩上的政治责任。要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以“钉钉子、马上办”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主动配合,形成合力;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坚守工作岗位,不折不扣地落实领导小组的具体安排。二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扎实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工作小组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具体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调度指导。要主动学习宣传,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熟悉主题教育内容,吃透吃准主题教育内涵和精神,加大宣传力度,选树优秀典型,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工作谋划,坚持站高位、深研究、勤思考,在搞好总体谋划上下功夫,找准工作切入点、突破点、落脚点,防止“两张皮”;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每项工作任务都落实到人,确保每项工作都能按既定计划推进和完成;要强化调度指导,强化执行力,做好长计划、短安排,有序高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见实效;要注重实际效果,将主题教育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效果。

孙晓峰强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把主题教育做出特色、优势和影响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及时总结经验提炼特色,加强督查指导、扎实开展工作;把地方特色做足、把应用型文章做实、把“评估申硕”文章做好,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柳友荣就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准、高效、务实、特色的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具体要求。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