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审核评估】柳友荣检查指导学校评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7日上午,校长柳友荣现场检查指导学校评建工作,副校长王延寿、阳光宁陪同,办公室、纪委办、宣传部、后基处、教务处(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引导员参加了活动。

柳友荣先后前往校地合作展示馆、池州学院家风文化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等校内集中考察点,认真听取考察点负责人汇报,仔细察看考察点整体建设,模拟评估专家考察路线,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柳友荣指出,校内集中考察点是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关键环节,也是学校彰显办学成果及特色最重要的窗口,相关职能部门要有效配合,将校内集中考察点建设与校园环境整治、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工作结合起来,集智聚力加快建设步伐,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考察点建设品位。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柳友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督查督导,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二要树立精品意识,注重细节设计,提升项目品质;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质按量完成。

现场督查督导结束后,柳友荣主持召开引导员培训会议。会上,柳友荣从责任担当、人格品质、能力素养、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引导员工作进行全面指导。他指出,引导员是学校与评估专家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是学校形象的展示人。柳友荣强调,要主动加强业务学习,全方面了解校情校史以及评建相关知识,提前备好课;要掌握沟通技巧,注重言行举止,把握交流艺术与分寸;要把握工作标准,服务到位,找准引导员身份定位,做到热情大方、亲切自然与细心周到的统一,高标准的完成服务工作。

(供稿:评建办/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