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多措并举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6日至9月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校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学校利用两微一端平台积极做好线上宣传工作。在池州学院微信公众号、校园空间号、微博等网络平台上推出金博宝188网络安全防范的相关知识,通过漫画的形式讲述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恶意二维码、假冒热点、钓鱼网站等网络隐患,提醒广大师生注意个人信息的保护。

在做好线上宣传教育的同时,学校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教育活动。在图书馆门口,通过展板集中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对如何识别和应对网络危害进行讲解,提升学生面对网络危险时的应对能力。

在各学院教学楼前,学校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进行宣传教育。除此之外,在新生入学后,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应辨能力。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