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领导前往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 工会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前往学校定点帮扶贫困村——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孙晓峰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孙晓峰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因户制定的各项帮扶措施,勉励困难家庭要树立信心,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早日脱贫,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孙晓峰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并嘱托他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认真履行好帮扶责任,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多作贡献。

学生处、工会、团委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