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启动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金博宝188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等,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把严明政治纪律作为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纪律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文化教育相结合,经常性教育与集中性教育相统一,推动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彰显新作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要提高日常工作中的纪律性和规范性,时常对自己加强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转化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院各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董万红/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