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携相关专业教授、博士到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

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汪良恩热情地接待了孙佐一行。双方就行业导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申报创新项目和科技奖、教师挂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孙佐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并与在该公司学习的微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和推动高层次人才发挥智力、资源、技术和科研优势,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院人才智力优势,搭建校企产学研校企合作交流平台。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方恒阳/编辑:汪义贵/审核: 孙佐、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