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理念下的教学设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8日,教务处在南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理念下的教学设计”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周恺主持。

高扬从外语教育体系中的课程思政入手,以《基础英语3》课程的第五单元为例,讨论了外语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的必要性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的总思路,展示了课程思政背景下的教学设计,并从确立课程思政议题以及课程思政教学考量角度总结了个人见解和观点。

周恺作总结,他表示,本次“课程思政建设能力提升”培训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为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注入了新活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投入,推动金博宝188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确保课程思政建设与时俱进。

省级、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负责人,省级、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2024年拟申报校级质量工程课程思政类项目的教师,近三年新进教师共40多人参加培训会。

(供稿、摄影:教务处操漫成/编辑:孙明霞/审核:周恺、周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