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池州市委讲师团成员、池州学院宣讲团成员俞念胜教授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读》专题报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主持报告会,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俞念胜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通过二十大报告中党的“战略思维”,“五位一体”总布局,“四大领域”总保障以及“底线思维”,详细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最后,他特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我国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体育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汪海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增强人才培养,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本次报告,全体党员深受启发,有效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基础,指明了工作方向。

(供稿:体育学院马力/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海滨、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