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处与贵池区检察院举行检校合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9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学生处副处长王娟等一行受邀到贵池区检察院,参加检校合作共建工作座谈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政治部主任孙贵桐,办公室主任李兴辉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检察长叶丰林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法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合作开展、检校法学理论培训工作的互动、如何做好涉罪未成年人和未成年人被害人心理救助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检察实践与改革方面的课题研究、典型案例编纂等实际问题开展初步洽谈。

本次座谈交流在前期检校共建的基础上,扩大了合作空间,丰富了活动内容与形式,为日后检校双方更深层次地促进法学理论与实践的融合方面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法学院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