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8日下午,池州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俞念胜应邀到机电工程学院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课报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聆听了党课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俞念胜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权威著作”为题,从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特点,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框架结构,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阐释。俞念胜的党课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既逻辑严谨又生动鲜活,富有很强的思想性、启发性、针对性,深化了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王永金在总结时强调,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研讨。党员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团员学生利用青年大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准确理解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