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及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保障学院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9月2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节前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以现场检查的形式,先后对教学实验室的安全用电、物品摆放及室内通风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危化品相关实验室。

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各项管理要求落实落细,为打造和谐、平安、美好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教务处 朱德权/编辑:孙明霞/审核:陈建兵、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