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程海峰以“学习讲话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题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广大团员干部要坚定理想,矢志不渝;要主动担当,敢为人先;要脚踏实地,增长才干;要创优争先,追求进步。她强调,各级团组织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按照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在狠抓落实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严实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对标对表持续推进从严治团。一是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二是要深刻把握工作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职责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要全面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格自律,持续加强团干部教育管理和团干部作风建设。

会议传达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文件要求,并就落实《共青团安徽省委金博宝188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释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共青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