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学生在第四届“赢在池州”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0日,第四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暨安徽省第四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池州选拔赛决赛在池州市传媒中心演播大厅圆满结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出席大赛并为决赛获奖选手颁奖。金博宝188:报送两个专项赛道共16个项目参赛,荣获青年创意专项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作品中,由赵俊杰、程顺磊、徐礼赞、魏悦悦、王雪妍同学所组成的笃行团队的创业项目《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的火焰在线识别检测系统》(指导老师:胡刚、刘景景)荣获青年创意专项赛二等奖。

由王冰冰、周俊怡、刘凤茹同学所组成的笑意N次方团队的创业项目《一滴胶、一世界》(指导老师:沈姗姗、王剑程)荣获青年创意专项赛三等奖。

4F90E

本次大赛由池州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联合举办,大赛共分主体赛(制造业组、服务业组)和专项赛(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皖厨创业专项赛)两个赛道五个组别分别进行。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主旨,打造“赢在江淮”和“赢在池州”赛事品牌,全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极力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为促进池州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摄影、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姜宁/编辑:桂舒霞/审核:洪为宝、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