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法学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获得池州市司法局表扬

发布日期:2022-01-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1年,法学院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和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发《金博宝188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有序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共计64名同学参加了集中实习,占毕业生总数的60%。

法学院在毕业实习工作中,注重全过程管理,确保实习工作有力有效。毕业实习前开展全体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明确实习要求与规范;实习工作开启时,院党政领导带队送毕业生到达实习岗位,做好毕业实习的校企交接工作;实习过程中,院领导到实习单位详尽了解实习情况;实习结束后由辅导员教师收集实习日志等材料。

2022届毕业生在实习岗位上尽职尽责,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与新时期法律人的敬业精神,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其中王志丽等五名同学因在池州市司法局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勤奋努力,在局内日常机关事务办理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池州市司法局发送表扬函,并表示了与法学院在未来工作中开展金博宝188交流合作的意愿。

毕业实习是对大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每个学生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前综合能力的一次锻炼。法学院今后会继续开展好毕业实习工作,向社会输出金博宝188更优秀的毕业生。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 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