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1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应邀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会议。

会上,汪贤才指出,外国语学院过去一年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成绩也与各党支部作用发挥分不开。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在外国语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科和专业建设;外国语学院党委要统筹谋划做好学院各方面的发展,要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不断推进外国语学院发展。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张乐民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建议与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张乐民强调举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意义和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各支部相互取长补短、凝练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把党建和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结合起来,推动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