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共青团池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池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4日,共青团池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池州学院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党委委员、院长孙佐,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党委委员、副院长桂传友出席开幕式。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161人参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旋宇代表校团委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院团委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院团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契机,不断深化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坚持从严治团,持续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大局、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实效。

王永金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院团学组织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活动。同时,他对全体青年大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修身立德,锤炼品德修为;三是勤学好思,练就过硬本领;四是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

开幕式后,大会听取了共青团池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池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机电工程学院参加池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后,大会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团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会书记、副书记。

本次大会是在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将激励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迈向新台阶,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奋力书写新时代青春答卷。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袁力/编辑:宋李玲、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