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宪法,守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24日晚,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博雅南404教室合作开展了“学宪法,守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邀请了杨静凤,吴琼和吴凡三位老师以及两位学生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活动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4个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许婷、陶雅源获得一等奖。

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分别对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和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宣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习惯。同学们热情参与,在此次活动中收获满满,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取将宪法精神融入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宪法,守宪法”。

(供稿、摄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杨静凤/编辑:陈丽雯、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