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加强金博宝188:电子商务省一流专业建设,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商学院于7月9日-10日召开了2021年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自爱主持。

商学院院长项桂娥致欢迎辞。她表示,商学院始终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同时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校友资源,与校友企业的合作是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学科专业发展的一种重要形式。

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就校企合作的意义、学生成长与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企业嘉宾依次进行了创业经验和电子商务实操技术的分享。

培训会结束后,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等与企业嘉宾们就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其他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

(供稿/摄影:商学院 王丹/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