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赴铜陵永泉农庄、梧桐花谷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于5月9日组织教职工赴铜陵永泉农庄、梧桐花谷开展一日游活动。

走进永泉农庄,一座座明清仿古建筑群抱崖耸立,错落有致,大家在青山绿水中亲近自然、感受美景,一路观光,一路交流,欢声笑语不断,心情无比舒畅。党员教师还专门参观考察了永泉农庄十二景之一的奈何碉楼,聆听导游讲解当年的烽火岁月,增强党性教育,接受革命的洗礼。

下午,大家游览体验梧桐花谷景区,该景区主要由七彩花田、玫瑰园、牡丹园等十余处主题花园组成,自然环境优美,万般诗情画意尽在其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增进了情感友谊,加强了交流合作,释放了情绪压力,强化了团队意识。下一步,院工会将适时组织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金博宝188样的活动,激发教职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金博宝188的力量。

(供稿: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