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家风文化研究中心赴东至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ksxy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8日上午,学校家风文化研究中心鲍红信、李志英老师带领家风文化宣讲团相关人员前往东至开展家风文化调研活动,并走访了东至周氏文化研究会。

在与周氏文化研究会周胜良、章灵弘等文化专家的座谈中,鲍红信首先向周氏文化研究会在家风文化研究中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家风文化研究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谢意,随后介绍了学校家风文化研究中心近期的工作安排,并通报了第二届池州家风文化研究会的筹备事项以及《池州家风家训》一书的进展情况。

周胜良副会长认为,池州学院近年来加大了家风文化研究的力度,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产生了较大的文化影响,已经成为省内外响亮的文化品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东至周氏文化园的建设中,池州学院能够给以金博宝188的“智力”和“治力”的支持,共同建设家风文化场馆,共同分享家风文化成果,共同打造池州家风文化的新符号。

调研组一行还拜会了东至章氏吟诵调传承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