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5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爱南三楼阶梯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组织员侯雪娟、学生支部书记和100多位新老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开班式上,班主任侯雪娟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安排及学习要求、学生党员周红和入党积极分子顾康分别代表新老学员发言。

张乐民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员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三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他要求学员们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集中培训、自学、劳动实践和小组讨论等形式展开。第一讲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主讲。他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鼓励大家要通过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