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辛丑牛年来临之际,为传承弘扬春节文化传统,让“过年”成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生动现场,2021年1月18日至2月8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期间,全院学生通过摄影、书法和绘画等形式迎接和庆祝我们的春节,传承“辞旧迎新、团圆平安、孝老爱亲”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制作宣传海报或倡议书的形式,展现了自己对于文明和谐的认知与理解,同时将宣传海报或倡议书张贴到社区公告栏等公共场所醒目处,助推社区居民把文明和谐落实到行动中。

此次“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传承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加坚定我们的文化自信。系列中华美德传承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才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奉献服务意识,营造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关心社会、热爱家园、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图片: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