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戏剧与影视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相关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校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刘光明主持。

会上,刘光明首先介绍了学校在重点学科建设方面的具体目标、要求和支持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中的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推广(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且富有成效的讨论。

刘光明表示,戏剧与影视学校级重点学科获批立项,是学校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近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精神与实践的高度认可。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学科建设定会取得金博宝188成绩,也会促进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方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摄影:文传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