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8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次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求实》杂志刊载的重要文章《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部分内容。宛明高、陆克中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特色凝练,注重改革创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