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1年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十余名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在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希望党外人士畅所欲言,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学生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还就相关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上,张乐民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及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大家加强政治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切实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为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上,张乐民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