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党委会(扩大)会传达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ksxy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党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成员对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情况,特别就本院的党建述职报告和校党委孙晓峰书记的点评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进一步统一了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具有特殊性,责任重大;学院的科研处于转型变革的关键时期,总体态势较好;结合家风馆建设,家风文化研究发展前景可观;同时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与党建思政方面还存在着不足。今后,学院的党建发展工作须坚持党政同责,强化大党建、智慧党建,努力推进重点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改革。

刘为国强调,校党委对本院党建工作的评价与建议,高瞻远瞩,深刻全面,为本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本院明年的党建工作要努力做到:加强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发挥学院专业长项,加强党建特色亮点工作;重视好教师和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发挥党建领航效应;重视党建工作理论研究,加强与院外单位的合作交流。

会议还对学院的疫情防控、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年度考核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