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随后,他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总纲和党员义务部分。他强调,党章是增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支部党员党章学习。

会上还对外国语学院党委会会议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修订进行了讨论。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