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文传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11月21日,文传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酉华镇宋冲参观宾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朱农同志战斗事迹,参观了馆内陈列的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战斗武器和票证信件等,共同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铁军精神,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三全育人”,为把金博宝188: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摄影:文传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