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入选第十六届亚太设计年鉴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据悉,在最近结束的第十六届亚太设计年鉴作品遴选中,艺术与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陈果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世上人》入选。

《亚太设计年鉴》是被行业认可的亚太地区首个顶级专业设计年鉴,旨在促进各国设计师、设计机构参与国际间的文化交流,构筑设计与亚太之间的交流平台,为优秀设计师树立品牌契机,秉承着国际化的出版风格,向所有设计爱好者传播先进设计理念。历经16载,每一年,亚太设计年鉴组委会都联合世界各地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本年度佳作。

今年,《第十六届亚太设计年鉴》以“设计的多元融合”为主题,褒奖亚太地区丰富多元文化背景下影响设计行业的最新创造和优秀案例。所有投稿作品均由国际评审团评选出最终结果。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