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11月10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了“文艺扶贫奔小康”文艺志愿服务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走进贵池区里山街道元四章。此次演出活动旨在展示脱贫攻坚新面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艺术与教育学院和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共同精心策划、编排了这台文艺演出,为元四章的父老乡亲奉上一道“精神大餐”。

艺术与教育学院精心选取了徽剧、竹笛、古典舞以及独唱等十余个节目,师生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元四村村民的阵阵掌声。此次文艺扶贫活动由池州市文联主办、艺术与教育学院和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和共同承办。活动将在本月内分赴里山街道和墩上街道开展多场演出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检验了音乐学专业实践教学成果,对音乐学专业建设提供了实践平台,扩大了影响力,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