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协同合作意识,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11月8日,文传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池州红色教育基地红村开展红色教育、素质拓展活动。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红村,首先参观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英雄故事墙,感受红色文化,共同追忆革命先辈艰苦卓越的丰功伟绩;接着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完成了团建分组、隔空取水、鼓动人心、生命之圈等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在全体队员严守纪律、共同努力、协同配合下才能完成,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教职工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观念。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永不干涸;一个人,只有依托集体,才能实现价值”,活动结束后,大家对这句话有了更深切的认识。活动中表现出的努力拼搏的竞技精神、团结友爱的互助精神,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摄影:文传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