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丰富多彩的分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董新蓉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娱乐生活,缓解紧张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10月24日,图书馆分工会在池州太普农庄组织开展参观新农村建设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此次活动,全馆职工参观获得“全国生态文化村” 、“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旅游示范村”等称号的贵池区元四村,领略了美丽乡村的村容风貌。活动安排了“掼蛋比赛”、亲子游园、飞镖夺冠、歌舞表演以及垂钓等项目,较好地将趣味性和竞技性融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参与热情。在活动中,团队项目上大家配合默契,个人项目上选手沉着冷静,加油声、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开心的时光,也获得了离退休职工和家属子女的高度认可。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不仅发挥了个人才能,也充分体现了一种积极向上、融为一体的团队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增进了情感友谊,加强了交流合作,释放了情绪压力,强化了团队意识。下一步,图书馆分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适时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会大家庭氛围。

(供稿:图书馆分工会/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