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办公室分工会开展参观新农村建设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加强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认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2020年10月24日,办公室分工会组织会员赴池州市贵池区里山街道元四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感受其发展成果。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工会会员们沿着元四村东、西两条抱村溪水实地参观,大家专心投入地聆听有关人员金博宝188美丽乡村的相关事迹讲解,考察新农村生态环境、了解当地的文化风貌,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给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新发展和新变化。

此次考察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农村变化的体验课,又是一堂富有成效的教育实践课。它丰富了办公室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扩展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办公室凝聚力。大家表示,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调动和发挥自身的力量和智慧,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办公室/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