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并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军“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题,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经验启示和新时代的全面深化改革四部分展开,同大家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2年的历史进程,并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学习改革开放精神,要勇于开拓创新、迎难而上;要不断提高教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四有”好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张乐民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为其他师生做表率。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