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服务与指导,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南404教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为池州佳音英语学校,共有近7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池州佳音英语学校作为外国语学院就业实践基地,每年都会到校招聘一定数量的学生,先后有近20多名毕业生到该单位工作。随着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被社会广泛认可,因社会需求,池州佳音英语学校今年急需招聘10多位英语教师扩大业务。会上,池州佳音英语学校从学校基本情况、薪资待遇、任职资格、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现场学生反映热烈,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宣讲结束后,共有近30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桥梁,为促进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