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专题党课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讲。

党课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数智学院教育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分别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在学院落地生根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分析了当前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院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和要求。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遵循教育规律,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改革创新,主动适应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常态,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