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音乐学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做好艺术与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数量和质量。10月20日下午和10月21日上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两场2021届音乐学专业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为上海涵皓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和南京琴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音乐学专业98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上海涵皓艺术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通过PPT展示,从公司简介、公司环境、公司优势以及公司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参会学生认真聆听,踊跃参加,从上班时间、岗位发展、薪资水平、生活环境等不同角度进行咨询,企业人员认真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南京琴星少儿艺术学校现场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从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企业特色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琴星工作的学院历年学长和学姐分别分享了工作心得和成长经历。参会学生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上台展示钢琴才艺,受到琴星各位老师的连连好评。

本次招聘会为艺术与教育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金博宝188: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金博宝188的机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我院毕业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