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毕业生提前落实就业岗位,10月15日,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如期在博识楼举行。共有南京奎鑫钢铁有限公司、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链家集团以及上海添健生物科技等5家企业前来参加招聘会,招聘企业提供了近100个涵盖会计、营销、跨境电商等具有良好发展空间的专业岗位,吸引了大批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宣讲企业概况、传播企业文化,同学们主动咨询相关岗位应聘要求,满怀热情地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提交应聘信息及个人简历,积极参加笔试、面试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招聘企业规格较高,专业契合度较强,有较好的针对性,希望学院以后多举办类似高水平招聘会,提供金博宝188的岗位选择,促进毕业生充分择业和高质量就业。

为举办好本次招聘会,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从企业的对接、前期宣传、场地落实、现场组织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招聘现场还安排了志愿者引导分流,切实保障了本次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并取得较好的效果。招聘会现场提交应聘简历100余份,有近一半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