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强化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舒适、安全、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商学院于9月28日组织开展了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是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的重要环节和抓手。在前期班级每周检查及学生分会生活部统一检查的基础上,商学院再次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进行重点检查,这次重点检查的对象是前期检查中表现较好的30个学生寝室,检查采取现场查看、现场打分的方式。检查组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和副院长吴自爱分别带队,学工办主任胡刚、专职辅导员王琴等人员参加。检查组对在前期检查中安全卫生较差的宿舍,要求辅导员督促限期整改,希望下次检查中不再出现在较差寝室行列。

本学期起,商学院将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纳入“三全育人”试点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后将定期检查评比,并作为优秀班集体及辅导员考核的重要参考。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