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7日上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金博宝188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习近平金博宝188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结合实际,全面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院的贯彻落实。

(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