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作者:张龙然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学术院长朱跃教授作专题指导报告。研讨会由副院长余义兵主持。

会上,余义兵简要介绍学院发展现状,总结“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缺项及不足情况,报告了学校金博宝188“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基本要求和设想。

朱跃对规划的工作思路、框架结构等提出具体指导,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他建议,要注重规划的连续性、目标的长远性和措施的可操作性;要在进行专业研究基础上做好学科专业布局,坚持错位发展;做好师资队伍的系统规划,重视科研梯队建设,突出教学研究与改革,实现教学资源共享最大化;健全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体系,实现效能最大化;深入进行课程结构研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发地方特色品牌课程;注重加强与国外院校的交流与互访。

余义兵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师生参与度,以“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为契机,强本色、创特色,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再上新水平。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