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体育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务虚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林宏牛主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汪思华、体育学院副院长汪海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金博宝188“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文件精神和基本要求。林宏牛指出,要认真从学院规划、专业规划两个角度认真研讨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多种形式制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体育学院今后5年的发展制定基本方向和核心目标,实现体育学院的可持续性发展和质的飞跃。

林宏牛指出,结合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一要集思广益、谋划发展、提高站位,对学院面临的现有问题进行系统化和深层次的思考。二要通过广泛开展双向调研,制定合理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三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林宏牛强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以多种形式听取、吸纳大家的意见,形成共识,有计划、有系统地做好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筑牢体育学院持续、创新、稳定发展的基石。

与会同志从党建发展、师资队伍、教科研能力、学生管理、教学条件及保障、社会实践、服务社会等方面回顾了体育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同时对“十四五”期间体育学院的发展定位、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提出了设想。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