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8日上午,地理与规划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博文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视频之《第四讲: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通过观看学习,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加深了对党史的深刻认识,使大家政治思想受到洗礼,提高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党性觉悟。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告诫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崔泽玉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德行修养,从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不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摄影:地理与规划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