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30日上午,商学院成功举行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经过前期组织,共有来自全校10多个专业109支队伍报名参加报名此次校级选拔赛,并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商学院多位评委老师的前期遴选,共有17支优秀团队与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参加了校级选拔复赛的线上展示评比环节。选手们通过QQ平台进行PPT分享,演讲展示,线上开展了激烈的角逐,参赛作品《文创时代》(指导老师:吴铖铖、项桂娥)、《虎鲸科技》(指导老师:钱叶册、胡刚)、《知图网》(指导老师:谭庆)、《中本能源——个体能源链上交易平台的领航者》(指导老师:谭庆、时国平)、《91RPO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指导老师:吴自爱)、《时景智能垃圾桶》(指导老师:袁力、吴义根)等优秀项目荣获特等奖,《守护匠心》等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这些作品获得评委和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也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商学院一直坚持以创业教育为抓手,认真组织该项比赛,以赛促学,激发在校学生的创业激情,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培育创新创意品质,有力提升大学生的应用实战能力和创新突破能力。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