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4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建兵、副院长汪鹏飞、组织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

何贵林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题班会及班级管理、学生干部培养和教育、安全教育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是强调要做好防溺水、防校园贷等教育工作,要高度关注疫情期间居家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多与特殊群体学生的交流联系。何贵林强调了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要求全方位、全过程做实做细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和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开展就业。

陈建兵要求各班摸排学生居家期间在线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学业成绩情况,要求辅导员做好生活困难学生帮扶和17级学生考研引导工作。学工办王文广就近期具体毕业班毕业工作做了安排;组织员许苗苗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作了布置。

会议要求各辅导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以生为本的教育管理理念,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实施,及时反馈,确保学院学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