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艺术与教育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挺身而出,担当奉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为有效控制疫情,艺术与教育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踊跃投身阻击疫情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涌现了一批抗疫先进个人。其中,2019级环境设计2班崔天辰同学在疫情期间,创作《勇士》、《驱魔套装》等综合材料、版画抗疫作品,并入选上海美术家协会、深圳文学艺术联合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等网络作品展;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唐钰同学在大广赛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2017级音乐学1班刘钊同学积极应当地政府号召,自觉前往口罩厂一线开展生产服务工作,加班加点为口罩的生产供应贡献了力量。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在个人申请,班级推荐的基础上,艺术与教育学院授予李欣宁等78名学生“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号召全体学生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